世界寂静法师

法号随便。

哥谭圣子01

1、

    没有人能受得了这个,没有摄入酒精却他妈的比宿醉还要难受。

    当我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耳膜边上还充斥着那些人被拖下地狱前发出的惨叫,实际上,当那只暗红色的利爪覆盖上他们的背部时,那些脆弱的皮肤就瞬间被烈焰焚烧成灰烬。可怜的躯体仍保留着全部意识,他们向我伸出手,不断发出惨叫,然后就像圣诞节烤过头的焦黑火鸡一样坠入深坑。

    我对于那个脏爪子畜生的身份毫不知情。我只知道当我忍受着头痛在淋浴喷头下面搓洗手臂上焦黑的皮肤组织时,大不列颠的乌鸦都还没起床。

    然后,我在浴室里点了一根烟,试图让疲惫的大脑稍微振奋些,烟雾缭绕中,我嗅到空气里有些不同寻常的硫磺臭味出现在浴室。两只腐烂的眼球缓慢浮现在镜子里,对我开口道:“来哥谭找我,约翰。我要给你看一些好玩的东西。”

    “比如说你怎么把老子的厕所当成视频工具?”我把手上的烟头在其中一只眼球上熄灭,它吃痛缩回了黑暗中,同时伸出沾满残肢液体的触角试图打破结界把我直接缠入镜子里,这个愚蠢的畜生在我的嘲笑声中恼羞成怒碎掉镜子溜走了。

    有几块不幸划破了我的皮肤,真该死,如果我能捉到那个白痴,我会拿它做海鲜烩饭然后冲进厕所。

    我懒得找家里那根除了我前女友们没人知道在哪的扫把。直接用报纸处理了那堆无辜的镜子碎片,在我把它们一股脑倒进垃圾桶前,我看到碎片上一闪而过几个字母:哥谭圣子在等你,约翰康斯坦丁。

    一贯如此。

    放个烟雾弹,砰消失。绑架你的朋友家人,砰消失。设个弱智的陷阱,然后保持着洋洋得意直到被我亲手送下地狱,最后又是砰消失。

    所有喜欢虚张声势的恶魔无一例外都是些残忍的傻逼,这种跨国邀请我加入它们血腥派对的完全不在我考虑解决的范围内。除非那些灵魂每天晚上都会钻进我的梦中在我耳边尖叫,这我可就得好好跟涅伽尔好好谈谈了。

    我说什么也不可能去哥谭,那边的驱魔人、超级英雄和反派疯子加起来能组成几支橄榄球队,哥谭圣子这个名号听起来跟特朗普总统差不多令人尊敬。管它是什么高功能反社会还是路西法哪个头脑发热的傻逼儿子,都跟我没什么关系。

    我给自己泡了杯热咖啡,陷入沙发,等待着阳光出来店铺开门买个新镜子装在厕所里,顺便去酒吧里喝点什么来抵消这个早晨带给我的痛苦。

    那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在门铃响起前,我就意识到麻烦不会像等待主人回家的狗一样乖乖呆在旁边,没错,又是一贯如此。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寂静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