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寂静法师

法号随便。

【我是后宫漫画的主人公却不喜欢男生因此每天都很痛苦】搞笑向

*平行世界,美乐蒂公主设定为觉醒并可以自由行动的后宫漫女主。

*A3小分队小学生吵架预警。

01、

殷端午前不久才在这个后宫漫画世界里觉醒,并且很不幸地发现自己是女主人公。


设定是长相可爱,身体虚弱,头脑聪明,家世也在学校里数一数二的显赫,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对这个世界里的所有雄性生物完全彻底极其无感。


“我说你是不是厌男症啊?一般女生发现自己被帅哥围绕都会很开心的吧。”比端午还要早觉醒的炒鱿鱼丝妖精在听她唠叨的时候,若有所思地指出了这点。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每天都被精神不正常、幼稚又自恋的各种女生碰瓷,心情会好吗?”殷端午坐在窗边四十五度望天,不知道为什么,鱿鱼丝竟觉得她的背影十分孤独。


“那端午你,在这个学校里难道没有朋友吗?”


朋友有倒是有,不过……殷端午的脑海中瞬间出现吕珠多那张无论何时都带着温柔笑容的面孔。好像就只有那个孩子了,那个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也不会对着A3犯花痴的女生。其实珠多的设定比她更像女主,家世普通,性格善良,可惜这个漫画是玛丽苏后宫漫,觉醒前端午作天作地大大咧咧的性格居然能成为女主。


端午在翻看之前的漫画情节时,怀疑作者是不是性格有点反社会,才会把自己写成那种嚣张跋扈极其讨人厌的家伙。还好吴南柱和白经那两个家伙比她的性格还要糟糕,端午觉得如果自己要消失一定要带着这两个人一起消失,也算是为这个世界做了贡献吧。


端午起身,拍了拍裙子,跟鱿鱼丝打了了招呼:“我现在就要去找朋友玩了~”

“去吧去吧,但是记住,不要做太冲动的事情。你虽然是自由的状态,但是做的太过头可是会被作者把你改写成悲剧漫画的女主哦。“鱿鱼丝严肃地提醒她,几天前殷端午因为忍受不了天天被壁咚和篮球砸头,曾经拎着李道华的衣领到桥上,冲天空大喊道如果作者不给她换个世界就把李道华推下去。可怜的道华虽然经受了差点被暗恋的女生亲手杀死的痛苦经历,但也因祸得福莫名觉醒了,再也不用在雨里想着殷端午的身影拉肖邦。


刚出图书馆,走到拐角的时候殷端午自觉放慢了脚步,即使是这样,她也会毫无悬念地撞上那个熟悉的身影,而且自己的手里不知道何时多了杯草莓牛奶,他妈的简直是凭空刷出来的npc一样令人细思极恐。殷端午忍住骂脏话的冲动,老老实实地站在原地准备认错。


“喂殷端午!”被称为A3排名第一的校草吴南柱满脸厌恶地盯着自己的衬衫,他漆黑的眼眸里隐隐泛着怒火:“这已经是第几次了?你就这么想引起我的注意吗?”


“……”殷端午沉默不语地掏了掏口袋,翻出几张钞票塞进了吴南柱的手里:“欧巴,真的不好意思,拿着钱去买件新的吧。”


“什么?”吴南柱愣了愣,最近的殷端午简直像变了个人似的,会主动道歉示弱,但是却让人觉得十分陌生。


“我也不想发生这种事情,就当做被鸟屎砸到吧,鸟拉完屎还不给你钱,我还给你钱呢,这么想是不是心情好了很多呢?”殷端午拍了拍他的肩膀,准备向前继续走,却被吴南柱扯住手腕,用力地拽了回去,殷端午的体重轻,所以这一下几乎是整个人躺在了对方怀里——关于身材特别柔弱这一点殷端午也想办法努力过,比如暴饮暴食试图把自己吃成相扑选手,或者每天去健身房举铁,但是都因为人设而变成了无用功。


这个距离近到能闻到殷端午身上那股甜甜的清香。

吴南柱的耳朵红了,但是脸上仍然没有一丝表情:“我不接受你的钱,和你的道歉。”

“很好,那请允许我带着我的钱和我的歉意离开,我要去找珠多玩。”殷端午这边正挣扎着,不远处突然走来了一个人,殷端午看了一眼就觉得万念俱灰,这个作者为什么这么喜欢修罗场嗯?


“呀,殷端午。”他来了,白经和他标志性的臭脸一起来了。他仿佛没有看见吴南柱似的,冷冷地盯着殷端午,开口讽刺道:“你怎么总是喜欢和男生纠缠不清呢,觉得自己是花蝴蝶谁都喜欢吗?”


“喂喂他在偷偷骂你呢。”端午丝毫不在意白经的话,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凑近吴南柱说道。


吴南柱皱了皱眉,暂时松开了端午,毫不畏惧地直视着白经:“一周换三个女朋友还有未婚妻的家伙,好像没有资格说别人吧。”

“是没资格,不过,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白经一把把端午揽了过去,示威般紧紧地用手臂箍着她的腰。


“我说,拿你们有限的精力和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嘴上总是说这种台词,脑子也会变蠢的嗯?你们成绩那么烂的原因不仔细分析一下吗?”端午淡淡地开口道,两个男人同时向她投来了“莫拉古”的目光。


“真是幼稚啊,幼稚的男人一点魅力都没有。玄彬也是霸道总裁型的,但是莫名感觉比你们有魅力的多,不,就算是李光洙张圣圭这种幽默的男人都很讨人喜欢啊。”端午趁着二人发愣的时候自言自语地走掉了。

“殷端午说话的口气为什么跟大妈一样……”白经不解地问道,吴南柱摇摇头:“我觉得她最近很奇怪。”


“喜欢张圣圭和李光洙吗……”靠在树后的哈鲁沉下眼眸,默默把这两个名字记在了心里。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寂静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